2007年8月9日星期四

2007年度中竞小学教师节宴会花絮

日起:8-8-2007
时间:晚上7时正
地点:阿发海鲜酒家
共宴开17席

董事长徐忠善PJK赠送纪念品予曹秀清校长

三大机构理事与老师们一同唱生日歌

家协主席黄立峰赠送纪念品予母校中学校长刘金松,刘校长也是主席中学的老师。

巫金英老师及刘薇婷老师与他们的大礼篮,右二为雄星(光良)贸易东主黄雄星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因为中竞校友会没有网站,只以借用一下。

我是七字辈校友,那天出席了中竞之夜,给我感觉这是属于老校友的活动,为吃而吃,而喝而喝,没有意义。连最基本的,我们都无法知道母校中小学的最新动向与发展,除了南洋十大。你们这些长辈,应该善用这个机会,做一些slide show给我们看,不要让我们觉得只是来喝,然后回家睡觉。
以后的点唱节目,希望可以减少。。

PIBG SJKC CHUNG CHING 说...

谢谢你宝贵的意见,我会把信息传达给校友会。
小学南洋十大义演,我相信你也会鼎力支持,是吗???

匿名 说...

由于我没去开检讨会议,所以只好在这里把我的心声表达出来!

我觉得南洋十大场地负责人事先没有把工作安排好!!身为老师的,办这些大型的活动,应该会比较有经验。但,十大前一天,的确让我非常失望!!而且在当天,垃圾(烟头,空水瓶)到处都可看到,这些应该是谁的工作呢??老师,学生??结果有人把垃圾拾了,还在抱怨说这是音响工作人员的错!!

希望在会议时能把我的心声拿出来检讨!!谢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