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6日星期五

食堂食物价格

昨晚理事会上焦点之一的食堂食物价格问题。众多理事接获家长们投诉食物价格太贵。经理事会讨论后,交由校长去跟食堂负责人接洽,反映此问题;希望经营食堂者别太过以商业利益为出发点,应以食物营养及学生健康着想。

1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是太贵了。。

匿名 说...

在看了此文,我到学校了解情况,发觉到是贵了点(食物太少),不怪得我的孩子时常投诉食物不够吃。

匿名 说...

我还以为我的孩子正值发育期。

匿名 说...

不怪得那么多的家长送食物给孩子,可是家长们,食堂的座位是为了学生而备的。请你们不要霸占了。

匿名 说...

霸占座位的家长要不得。。。。。。希望学校多多关注!!!!!

匿名 说...

我的孩子可说天天放学都有包零食在手,学校可以卖零食吗???

匿名 说...

零食在手,我的孩子买给他的妹妹吃???????

匿名 说...

万物都起价,难到食堂的食物起价有错吗?

匿名 说...

价是可以起,可是食堂的价格和外面的价格来得高???如何??????????公道的家长???????

匿名 说...

那里??都是一般啦!不要大驚小怪!!!!

匿名 说...

公道的家长,,,请问您是有份的吗???????????

匿名 说...

我想这位公道的家长跟食堂的关系一定“很密切”,要不然怎么处处为他们着想?应该为广大的学生利益为出发点才对!!!!

匿名 说...

我是没份的!我甚至不认识他们。我只觉得不应该处处为难别人!!!

匿名 说...

身为一位家长,把孩子送入学校,我关心的除了他们的学习进度,更重要的是他们的饮食。姑且不论价钱贵或便宜,我只想请问贩卖零食给小学生是明智吗?